携手企业发展 共谋粮油产业发展新篇章

日期: 2024-03-08 浏览量:652 来源: 优质粮油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全面适应新形势下的新任务新要求,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推动粮油生产高质量发展,3月6日,市农业农村局邀请中化现代农业四川有限公司共谋我市粮油产业发展,举行洽谈会。本次洽谈会共同探讨了我市粮油产业发展的新机遇,达成了初步合作的意向。

洽谈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总经济师彭宏首先向到来的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介绍了我市粮油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表示将致力于推动粮油产业升级,提高粮油生产综合效益,促进农民增收。同时,也期盼能与中化农业进行合作,共同推动我市粮油产业的高质量发展。随后,中化现代农业川有限公司川黔地区经理蒋浩发言,简要介绍了中化农业的业务范围和服务项目,并对我市粮油产业的发展产生了浓厚兴趣和初步合作意向

在洽谈环节,与中化农业公司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就粮油生产、产品初加工、收购销售等发展方向、合作模式、政策支持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推动落实加快合作项目落地见效。

本次洽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也为粮油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市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剑阁县、苍溪县、旺苍县农业农村局粮油生产负责人,部分种植业大户代表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