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市畜牧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 2024-02-22 浏览量:927 来源: 现代畜牧业发展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2月21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4年全市畜牧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3年全市畜牧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丕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州)农业(农牧)农村局长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各县区围绕生猪、肉牛羊、土鸡产业发展及饲料兽药工作开展讨论,在交流中相互学习,在讨论中形成共识,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落实措施,全力保障全市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要增强推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聚焦我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存在的问题短板,围绕“目标提升、园区提速、项目质、安全提效、干部提能五大行动谋划有力举措,加快推进全市畜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四级调研员侯旭东、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及产业发展相关股站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