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干部退休座谈会

日期: 2024-02-06 浏览量:1026 来源: 局人事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2月6日下午,广元市农业农村举行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欢送胡萍、王献凯两名干部光荣退休。局党组成员张丕忠石韬、邢显琨出席欢送会并讲话,相关科室负责人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两位退休干部简要介绍们的工作经历谈了感想。相关科室室主要负责人干部职工发表赠言,表达对荣退干部的感谢、敬意和祝福。退休同志分别发表退休感言,深情回顾他们的工作历程和在单位奋斗的点点滴滴,感谢单位精心举办的荣退仪式,感恩多年来组织的关怀和培养、领导的关心和同事的支持,并承诺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志,继续为广元“三农”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丕忠、石韬为荣退干部颁发感谢信、赠送鲜花。他指出,举办荣退仪式很有意义这是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贤优良传统的具体举措,对在职干部也是激励和示范。感谢荣退干部多年来无悔的付出和无私的奉献,代表局党组向光荣退休的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欢迎退休干部常回家看看,也希望们一如既往地为农业农村建设事业献计献策、出智出力。邢显琨为荣退干部颁发退休证、赠送退休纪念品。他表示,局党组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精心精细精准照顾好、服务好退休干部,努力为老干部发挥余热、颐养天年创造更好条件。为三农事业燃烧过的每一束光都值得铭记。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