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农村集体资产财务管理系统试点工作培训会在昭化顺利召开

日期: 2024-01-16 浏览量:1200 来源: 昭化区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落实《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财务制度》,进一步规范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规范运营,推动村集体财务管理水平信息化、现代化建设,1月10日,在昭化区公共实训基地召开全国农村集体资产财务管理系统试点工作培训会


会上,农业农村部大数据发展中心数据管理处工程师翟光辉详细讲解了会计制度的主要内容、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的会计科目、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新旧会计制度有关衔接问题的处理三个方面内容。易天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袁小番实际操作演示了全国集体资产监督管理平台的新增功能,并现场释疑答惑。1月11日,全体参会人员登录全国集体资产监督管理平台进行实际操作演练,进一步巩固业务知识,提升工作水平。


昭化区农经工作人员、乡镇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