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广元现代农业合作座谈会召开

日期: 2023-12-04 浏览量:1346 来源: 市农业项目服务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28日-12月1日,杭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胡杰华一行7人来我市调研交流现代农业杭广协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深入剑阁、昭化区等5县区优质粮油、湖羊等种养基地和优质农特产品加工营销场所进行了调研,随后召开杭州广元现代农业合作座谈会,两地农业农村部门就加强杭广东西协作达成一致共识。一是加强现代农业项目合作,目前推进的现代农业东西协作项目优势特色明显、实施成效好,进一步围绕广元市发展优质粮油、特色经作和生态畜禽水产进行项目支持。二是加强乡村振兴合作,充分学习推广浙江推进“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先进经验,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三是加强农特产品加工和营销合作,健全“企业+农户”利益联结机制,积极支持技术引进、企业投资促进和数字农业赋能,加强营销合作,扎实推进优质农特产品“广供杭州”,使两地现代农业农村东西协作再上新台阶。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国勇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蒲友松分段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