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优质农特产品借力川航电商实现“广供成都”

日期: 2023-11-16 浏览量:1629 来源: 市农业项目服务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15日,为推进第九届四川农业博览会广元现代农业投资促进会暨优质农特产品推荐会签约协议落实,川航电商采购部考察组一行到我市考察了王家贡米、红心猕猴桃、广元黄茶等优质特色农产品,并参加广元优质特色农产品营销会暨四川川航电子商务来广考察座谈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蒲友松参加会议。



考察组对我市优质特色农产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我市优质农特产选品、包装及营销模式给予中肯建议,以便使我市更多农特产品更快地进入川航2万多名职工及3700多万会员营销体系。蒲友松要求积极支持农产品营销,认真落实以销定产、以销促产,做大做强产业;各特色农产品生产企业要高度重视农产品生产与统一大市场相协调,加强优质产品甄选,抱团发展,提高产量和销量,使更多优质农产品进入川航庞大的消费群体,进一步推进我市优质农产品“广供成都”工作落实。

各县区农业农村部门及我市优质特色农产品生产企企业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