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靠前服务解难题 整改隐患为民生

日期: 2023-11-03 浏览量:110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元新闻网讯(边薇 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春)近日,苍溪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目标绩效中心、县住建局对现有未整改典型事故隐患开展跟踪指导,现场询问了解四川阆中燃气有限公司在苍溪县白驿镇辖区内建设的燃气管道问题隐患整改落实情况。

跟踪指导过程中,指导人员发现白驿镇场镇燃气管线已基本改造完成,但是农村燃气管线改造推进缓慢。通过深入了解,发现改造推进缓慢的主要原因是改造施工人力不足和管线分布复杂。针对问题,跟踪指导小组立即组织召开业务交流会,现场提出解决方法。

“收到隐患整改通知后,我公司立即召开隐患整改专题会议,落实400余万元经费整改隐患,但农村管线改造量大、施工难度高,进度一直不理想,在指导组的帮助下,我们改进了施工方式方法,整改效能大为提升,预计明年5月前全面整改完成。”四川阆中燃气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说。

据悉,今年以来,苍溪县全力推进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有效破解问题隐患整改过程中的难点、堵点,有力推进问题隐患整改进度。截至目前,全县累计发现重大事故隐患41项,已整改38项,整改率92.7%。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