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态”之笔绘就乡村振兴“绿色答卷”——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会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日期: 2023-11-01 浏览量:1344 来源: 局办公室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30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委八届七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全力以赴拼经济比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局属各单位要全面组织、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农业农村工作实际,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在农业农村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保护好农业生产环境,深入推进农药化肥减量控害、废弃农膜回收利用、畜禽粪污治理、秸秆综合利用、农业投入品整治、饲料清洁化等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六大行动,巩固提升优良的农业产地环境。要大力推广绿色有机生产,持续巩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成果,大力推行粮经复合、种养循环模式和绿色有机生产技术,全面提升农产品品质。要加强农业品牌宣传营销大力推进优质农产品“广供杭州”“广供成都”擦亮“广元七绝”金字招牌要扎实抓好当前工作,做好乡村振兴实绩考核迎检准备,抓好省星级现代农业园区创星升星,加快推进天雄村建设,持续抓好在田作物管护和畜禽出栏补栏,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