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督导检查剑阁县耕地“非粮化” 整改工作

日期: 2023-10-17 浏览量:1279 来源: 局优质粮油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扎实做好耕地保护工作,1016市农业农村局总经济师彭宏带队剑阁县耕地“非粮化”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深入剑阁县张王镇、龙源镇下寺镇等乡镇,对自然资源督查反馈问题、农户承包耕地复耕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核查,走访调查了周边农户,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和有关乡镇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对耕地保护、防止耕地“非粮化”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要求

 

彭宏强调,一要深刻学习领悟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统筹做好辖区耕地“非粮化”的各项整改工作,严守耕地保护红线,筑牢粮食安全底线。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的原则,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耕地“非粮化”整改工作,以“零容忍”态度坚决防范新增问题发生。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