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督导检查广元市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 2023-09-27 浏览量:1841 来源: 局办公室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25日至27日,省农业农村厅渔业渔政处副处长刘霍秋一行赴我市督导检查2023年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一行先后深入朝天区、利州区调研了农机专合社、农村户用沼气、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畜禽及水产养殖企业、畜禽屠宰企业,对项目业主和有关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执行情况、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生产设备检修和维护、消防设施配备和定期检查、安全用电、安全警示标识设施、安全风险管控和排查治理等情况开展了重点检查。督导组对我市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领导高度重视、责任落实到位、措施精准有力”。

 

督导组要求,农业农村部门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行业部门监管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清醒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认真检查本系统安全生产的短板弱项,坚决守牢农业农村安全生产防线。

督导组强调,各生产经营主体必须不折不扣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完善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增强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常态化开展排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中秋、国庆期间要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安全稳定,保一方平安。

市农业农村工会委员会主席李雪梅,朝天区、利州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