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木门茶叶”荣获2023年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金奖

日期: 2023-08-14 浏览量:1652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元新闻网讯(唐福升)近日,以“商标赋能新发展、品牌引领双循环”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暨2023年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博览会由中华商标协会、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东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共汇集全国各地700余家品牌企业参展。旺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携四川木门茶业有限公司首次亮相参展,“木门茶叶”系列展品广受好评,在众多参展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奖。

近年来,旺苍县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现代农业“10+3”和广元市现代特色农业“3+3”产业体系决策部署,按照“突破性发展黄茶,优先发展有机茶,巩固提升绿茶,全面开发夏秋茶”总体思路,“南黄北绿全域茶”空间布局,全面争创省五星级现代农业园区,全力推进米仓山茶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茶产业全链条百亿产业集群。

据介绍,旺苍县共有“米仓山茶”“木门茶叶”2个品牌荣获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金奖,“旺苍茶”“旺苍造”的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正在不断攀升,对加快建设茶产业全链条百亿产业集群、全面彰显“红色旺苍、中国茶乡”城市品牌具有显著推动作用。

据了解,截至今年6月下旬,全县茶园面积达25万亩(黄茶5.1万亩为全国最大的黄茶生产基地),茶叶产量8000吨,实现综合产值50.18亿元以上,带动茶业农户年均增收1.2万元。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