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三家企业入选四川第一批农产品加工助推乡村振兴重点企业

日期: 2023-06-02 浏览量:964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元新闻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雪洋)近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了四川省农产品加工助推乡村振兴第一批重点企业名单,我市共3家企业上榜,分别为四川米仓山茶业集团有限公司、中粮油脂(广元)有限公司、广元娃哈哈食品有限公司。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工业和信息化助推乡村振兴作用,根据《四川省农产品加工助推乡村振兴重点企业认定及培育办法》,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了四川省农产品加工助推乡村振兴第一批重点企业认定工作。

我省将对四川省农产品加工助推乡村振兴重点企业进行重点培育。培育措施包括对每年增速排名靠前、带动能力强的重点企业,从工业发展资金中给予一定支持。对符合条件的重点企业在工业项目、科技项目、农业项目等资金安排上予以支持。围绕重点企业开展产业链招商,提升重点企业核心竞争力。支持重点企业参与混合所有制等多种形态改革,助力企业上市等。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