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里在利州区开展巡河、巡田时强调:落实落细河长制田长制 守住守好广元绿水青山良田

日期: 2023-05-29 浏览量:1184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元新闻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彪)5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总河长、市总田长董里深入利州区开展巡河、巡田,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粮食安全系列重要论述,牢记国之大者、省之要事,扛牢政治责任、勇于担当履职,严格落实落细河长制、田长制,坚决守护好广元的绿水青山良田。

来到位于利州区宝轮镇的白龙江紫兰坝,董里仔细察看了白龙江断面水情,详细了解了河湖长制责任落实、沿岸企业污染防治措施落实等情况。董里强调,良好的生态本底是广元最有力的竞争优势之一。要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做好入境河面垃圾治理、垂钓平台监管等工作,推动白龙江、白龙湖水质稳定向好,确保“一江清水向南流”。

今年2月,《广元市全面推行田长制实施方案》印发实施,田长制落实情况如何,董里牵挂于心。在宝轮镇清江村,董里听取了当地落实田长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打算。董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扛起耕地保护责任,进一步完善田长制工作体系,创新工作举措,切实把田长制抓出成效。

当天,董里还前往利州区上西街道联盟村督导检查了国家自然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要求要严格按照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按时、保质抓好整改。

市政府秘书长赵潜,利州区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