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下乡万里行”蔬菜专家服务团37团走进广元

日期: 2023-04-14 浏览量:2741 来源: 局科教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412日-13日,省园艺作物技术推广总站站长吴传秀带领省“科技下乡万里行”蔬菜专家服务团37团走进广元,服务团一行先后深入昭化区昭化镇石盘村蔬菜基地、利州区白朝乡食用菌基地、朝天区曾家山蔬菜标准化种植基地等,在田间地头进行栽培管理和操作技术指导,针对番茄的嫁接甘蓝的品种选育豇豆的病虫害防治蔬菜加工等技术作了详细的讲解,深受业主和种植农户欢迎。



服务团一行还深入朝天区曾家镇中国农业公园核心区进行调研,对高山蔬菜产业发展的规划布局、配套设施、品种选择、栽种模式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指导,对我市现代农业园区和科技支撑能力建设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宝贵意见。

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李永隆利州区、昭化区、朝天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