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树平主持召开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 2023-03-16 浏览量:2382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元新闻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蒲洪旭)3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何树平主持召开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工作专题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抢抓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机遇,加速推进环境优势向竞争优势转变,努力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径。市委副书记蔡邦银出席会议。

在听取市发展改革委和相关单位工作汇报后,会议指出,我市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积极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路径和模式,全力推动生态经济发展,在创新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拓展生态经济发展路径等方面形成了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以试点工作为抓手,加快打通“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双向转化通道,不断将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要加强顶层设计,充分借鉴先行地区的成功经验,结合我市实际深入探索可持续、多元化的实现路径,有效破解量化难、评估难、变现难等问题,加快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广元经验,不断开创我市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新局面。

市领导许国斌、杨浩,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