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农业农村局深入学习宣传《四川省行政调解工作暂行办法》

日期: 2023-03-01 浏览量:1915 来源: 局政策法规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按照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委宣传部、市司法统一部署,市农业农村局结合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推动《四川省行政调解工作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进机关、进社(居)区,提高了干部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与普及率。

    一是组织会前学法。《暂行办法》纳入今年党组中心组、支部、科站会前学法以及领导干部应知应会法律法规清单,并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自学二是开展普法活动。与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结合起来,制作《暂行办法》宣传手册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基层一线宣讲,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为广大群众答疑解惑。三是更新法治阵地。及时更新LED显示屏,门户网站等宣传实施设备,让《暂行办法》随处可见、随处可学、入脑入心。四是参加有奖竞赛。号召干部职工努力学习,积极准备,市司法局主办的《暂行办法》网上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优学。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