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启动2023年护渔百日联合执法行动

日期: 2023-02-28 浏览量:4012 来源: 苍溪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月28日,苍溪县在嘉陵江海事码头启动“2023年护渔百日联合执法行动”。县长江流域禁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政府副县长翟广生同志在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本次联合执法行动3月1日开始至6月30日结束,为期4个月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严厉打击非法捕捞、垂钓行为二是严肃查处非法捕捞渔具制售行为三是严格禁止非法渔获物交易利用行为四是集中治理整顿“三无”船舶五是全面清理整治河道采砂和涉渔工程补救落实。

翟广生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坚定不移、完整准确地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长江“十年禁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各执法部门要紧密配合,强化责任担当,按照责任分工,狠抓推动落实,坚决打赢长江禁捕攻坚战、持久战。


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交运局、县市监局、县水利局分管负责同志相关股站负责同志沿江重点水域乡镇分管负责同志、渔政管理员、执法人员和护渔协管员共计70人参加启动仪式并开展联合禁捕巡查检查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