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岗位专家团队到昭化区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训

日期: 2023-02-15 浏览量:2529 来源: 市农科院 分享:
【字体: 打印


2月9日,四川省创新团队李岗位专家团队成员、广元市农科院水果所专家梁栋受昭化区农业农村局邀请,到广元昭化区组织举办的全区专业生产型高素质农民特色水果转型升级+乡村振兴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授课。

在培训会上,梁老师就李子建园、整形修剪、疏花疏果、病虫害综合防控、水肥一体化灌溉、粮经套作等增效栽培技术进行了系统性讲解,受到了广大种植户的欢迎。

下一步,李子岗位专家团队将利用春耕时节,结合产业发展,会同广元“蜀道英才服务团”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下沉到县区、种植园区等开展技术培训指导,提升基层种植人才培育,巩固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

昭化区种植专业户及乡镇农技推广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技术培训。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