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赴各地宣讲

日期: 2022-12-09 浏览量:4035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元新闻网讯(韩冉熙 赖霜 李家卉 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兰宜谦 杨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连日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赴各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等内容,进行了系统阐 释。聆听宣讲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精神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广元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市委宣讲团第二分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二级调研员伍锋在朝天区曾家镇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伍峰说,曾家镇要坚持以“康养”旅游休闲产业发展为中心,坚持以文化建设为抓手,带动全镇建设提质升位,要以踏石留痕、抓铁有印的工作干劲,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曾家镇落地生根。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既富含理论高度,又紧扣基层实际,是一堂入脑入心的宣传辅导课和党性教育课。曾家镇将认真组织开展镇域内的宣讲,并紧密结合市 委市政府“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的决策部署,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曾家落地落实。

市委宣讲团第六分团副团长、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韩顺东在广元国际铁路港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韩顺东紧密结合广元实际,对加快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和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推动广元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建设交通强市作了深入阐释。广元国际铁路港管委会和港属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宣讲内容全面、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操作性,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完整准确的把握和领悟。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精神动力,为加快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和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高质量建设交通强市贡献应有力量。

市委宣讲团第六分团成员、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蒲远波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袁家坝街道办事处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蒲远波紧密结合我市工作和发展实际,指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加强学习、深化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总 体要求和作出的战略部署上来,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更深入的理解、更深刻的把握,将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市委宣讲团第十二分团成员、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强娇娇在市国资国企系统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聆听宣讲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李仕平表示今后将结合集团工作实际,全面准确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做好各项工作中,为广元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市金服集团、市健康集团党政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党员、职工代表聆听宣讲。

市委宣讲团第十二分团成员、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强娇娇在市交投集团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聆听宣讲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视野开阔,是对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全面深入辅导,也是激励大家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美好蓝图转化为集团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的一次精准有力指导。市交投集团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 动力,理清思路、谋定举措,积极发挥国有企业“顶梁柱”“压舱石”作用,扎实做好交通运输保障、民生服务保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交投集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委宣讲团第十二分团成员、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主任冯杨在中国联通广元分公司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冯杨说,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面系统抓好学习,深入开展培训宣传,多种形式组织研讨交流,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广元落地生根。与会人员一 致表示,将持续全面学习重点内容,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在融会贯通上谋实策;全面落实决策部署,在知行合一上见实效。进一步深化改革,完善制度,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市委宣讲团第十二分团成员、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主任冯杨来到081集团,为国药控股、中共广电广元公司、零八一电子集团党员职工代表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冯杨和企业职工面对面“聊变化、话发展、说体会”,让党的新思想、好声音传递到企业。冯杨还结合广元实际,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 业农村优先发展”等内容,在场人员边听边记,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企业职工刘晓敏表示,听完宣讲,对自己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给予很多启迪,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系统全面,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是一次很好的学习辅导。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