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川珍实业有限公司被授予四川电商百强企业

日期: 2022-12-05 浏览量:3407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元新闻网讯(曹琳)近日,由四川省商务厅主办的“2022川货电商节”启动仪式在成都市红星路广场举行,标志着为期近2个月的“川版双11”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现场,四川省青川县川珍实业有限公司被授予四川电商百强企业,标志着青川县电商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青川县山珍资源丰富。是全国生态示范县、生态农业试点县、森林蔬菜八强县和食用菌示范县,盛产黑木耳、香菇、竹荪、蕨菜等山珍绿色食品,素有“山珍之最在青川”的美誉。

青川县川珍实业有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HACCP认证企业、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企业、ISO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质量信誉AAA级企业。川珍企业经营以青川黑木耳、香菇、竹荪、羊肚菌为主的食用菌系列产品、调味料系列产品、腌腊系列产品、杂粮及橄榄油等100多个品种的初级加工和精深加工,年加工销售各类食用菌5600吨,拥有4支四川名牌产品,2支有机产品,其中“天马”商标是四川省著名商标、“川珍”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荣获广元市首届“市长质量奖”、四川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被省、市、县评为“消费扶贫先进企业”。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