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免除6个月房租!广元市属国有房屋减租补充通知来了

日期: 2022-12-04 浏览量:3862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元新闻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管寒冰)为进一步加大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纾困力度,根据省、市扎实稳住经济政策相关要求,市财政局和市国资委于近日向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和市属国有企业下发减免国有房屋房租相关事项的补充通知。

该补充通知具体内容如下:承租市属国有房屋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2022年减免房租期限统一调整为免除6个月房租。出租人减免房租的可按规定减免当年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

相关市级部门和市属国有企业要切实担负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国有房屋房租减免要求,坚持“应免尽免、应免快免”,切实加快减免房租政策落地,力争在12月底前完成免租工作;

市属国有企业所属股权多元化子企业,要尽快沟通协调,争取中小股东理解支持,在规范履行内部决策程序后,尽快减免租金。市属国有企业参股企业所属房屋,要积极承担股东责任,与其他股东协商争取支持;对2022年租期分属不同承租人的,应与承租人协商,根据不同承租人实际租期按比例减免。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