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督导检查朝天区农村沼气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 2022-12-01 浏览量:4271 来源: 市农村能源工作站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1日,市农业农村工会委员会主席李雪梅带领市农村能源工作站一行3人,到朝天区检查指导农村沼气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金军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中子镇潜溪村和朝天镇青龙村,实地查看了2021年实施的农村沼气种养循环综合利用项目运行管理情况和2022年新启动实施的农村能源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检查指导朝天区农村沼气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督导整改。


李雪梅要求,朝天区要进一步加强农村沼气冬季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一压实各方责任,加大排查整改力度,完善隐患工作台账,坚决防范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二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切实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农村沼气安全监管;三严格落实在建农村能源项目施工管理制度,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面加强施工质量安全管理,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加快建设进度,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