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疫情防控不松懈 企业生产不停歇

日期: 2022-10-26 浏览量:2437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元新闻网( 盛通 杨旭)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出示核酸检测证明……10月25日一大早,在位于昭化区的广元铁骑力士饲料有限公司门口,工作人员需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后才能进入厂区。

“今年国庆节以来,工厂就开始启动了疫情‘防疫泡泡’,全厂所有职工进行全部封闭管理,以此保障企业的正常生产。对外来人员的管理,严格落实查码、验码、扫码、24小时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广元铁骑力士饲料有限公司综合部经理邬青燕说。

近段时间以来,昭化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开展“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攻坚行动,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走进广元铁骑力士饲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作人员正有序卸载玉米、麦麸、豆粕等原材料。成品车间里,一袋袋加工完毕的饲料有序分装,并通过运输带及时装车,运往目的地。

“今年以来,公司产能提升了10%,共销售各类饲料78000多吨。”广元铁骑力士饲料有限公司综合部经理邬青燕介绍。

作为昭化区农业产业的龙头企业,广元铁骑力士饲料有限公司不断加大技术投入,助推产品上档升级,同时引进最新生产系统,降低生产成本,推出的产品广受好评,市场占有率不断扩大。

“为进一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公司将通过自动化系统升级,不断优化设备、提高效率,助力当地农业农村发展。”邬青燕表示。

无独有偶,连日来,在广元壮牛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入眼也是一片繁忙景象。今年以来,该企业一直处于满负荷运转,产量和产值都有较大幅度上涨。

“我们公司1到9月份产量大概在30000吨,产值实现1.1个亿,产值同比增长约9.8%。”广元壮牛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总监杨平介绍。

下一步,该企业将通过优化生产工序,提升生产效率等方式不断降低产品成本、扩大市场占有率,让企业做大做强。

“我们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目前主要工作是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落实好原材料采购及成品配送工作。”广元壮牛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雷开松如是说。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