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农业农村局召开“蜀道英才五进”活动专家座谈会

日期: 2022-10-11 浏览量:2170 来源: 青川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10日,青川县农业农村局召开“蜀道英才五进”活动专家座谈会,深入学习广元市引导优秀人才建功基层一线的重要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广元市委组织部等三部门协同推进“蜀道英才五进”活动的任务部署,广泛征求各股室和专家代表的相关需求,将“蜀道英才”在青川热土上的智力支撑效应发挥至最大化。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芷萱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思想认识,将此项活动作为组织工作服务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的重点任务来完成。名列“蜀道英才”服务团的各位专家要秉持初心使命、服从组织安排,深入田间地头、工厂车间等一线点位,用专业技术和知识技能为群众答疑解惑。各股室要将现实需求汇总成文,以供服务团对症下药。二要重视联动配合,“蜀道英才”服务团正是对青川县农业人才力量的增强,作为服务对象,各农业股室要主动与服务团沟通对接,配合、支持服务团专家人才开展“送智”活动。三要优化服务保障,联络人员履行责任、发挥作用,及时协调解决服务团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提供相关工作支持,确保服务顺利畅通、效果明显。

下一步,农业农村局将持续做好“蜀道英才五进”活动坚定的“拥护者”、务实的“助推者”、主动的“宣传者”,让服务团在青川农业产业发展中出色更出彩。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