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疫情防控不松懈 企业生产不停歇

日期: 2022-10-11 浏览量:1886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元新闻网讯(杨黎明 李益焕)10月9日,在中粮油脂(广元)有限公司包装油项目加工车间,一箱箱成品油正在生产线上进行自动吹瓶、输送、贴标等工序,待检验合格后将出厂销售。

连日来,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前提下,昭化区各企业铆足干劲忙生产,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发展车轮“不停歇”。

中粮油脂(广元)有限公司作为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加工企业,也是川东北及川陕甘结合部区域最大的粮油企业,是广元农业产业化经营市级重点龙头企业。拥有油料加工能力30万吨/年,油脂精炼能力6万吨/年,油品灌装能力10万吨/年,注重品牌建设,把重品质、铸品牌、保品质、守承诺,作为打造核心竞争实力的关键。

近期,在中粮油脂(广元)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规范佩戴口罩,熟练地操作着机器,开足马力赶订单、忙生产、抢进度。

“10月6号我们接到公司通知后,所有员工立即到岗到位,现每天加工1300余吨原料,日产成品300余吨。”中粮油脂(广元)有限公司浓香油车间主管刘文勇表示,接下来,公司将全力以赴保证生产正常运行,为保供工作贡献力量。

为保障原材料正常供应,中粮油脂(广元)有限公司积极协调昭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制定了详细的运输路线,申请办理了车辆通行证,全力保障了企业生产正常运行。

据中粮油脂(广元)有限公司原料主管张应介绍,中粮油脂(广元)有限公司目前有两种原材料运输方式,第一种方式是通过办理运输车辆通行证实行汽车运输,在运输中,要求司机必须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并全程佩戴口罩;第二种方式是火车运输,要求火车到达后首先对司机、运输工人及原材料进行核酸检测,全部合格后,才能使用原材料,把好疫情防控“输入关”。

与此同时,中粮油脂(广元)有限公司在生产期间,对企业员工实行“闭环”管理,公司后勤保障部门每日为员工精心准备营养餐,并提供活动场所,及时关注员工思想状态,全力用心、用情、用爱保障员工“席地而卧”的住厂生活服务。

中粮油脂(广元)有限公司后勤主管周达银介绍,自公司开始“闭环”管理以来,为员工提供了宿舍44间,保障了全体人员的住宿问题。同时,员工食堂每日提供一日四餐,并实行分时、错峰、分隔就餐。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通过“闭环”管理,昭化区51家规上企业实现不停工正常生产。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