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科普入社区

日期: 2022-09-30 浏览量:3326 来源: 市农安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28日,市农业农村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管局等7单位在市主城区苴国广场开展2022年全国食品安全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农业农村局技术人员向前来咨询的消费者讲解了“土鸡蛋与普通鸡蛋营养知识、现代肉鸡为什么长得快、如何挑选食用农产品”等消费知识,宣传了新修订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广大社会公众合理膳食、科学饮食,增强农产品健康消费意识,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共享产业发展成果。此次活动共设立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展板10个,咨询台2个,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开年以来,市农业农村局持续深化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成果,扎实开展食用农产品“治违禁 控药残 促提升”三年整治行动,切实做到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违法严惩,全力保障了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