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青川东西部协作2022年肉牛羊养殖技术专题培训班开班

日期: 2022-07-13 浏览量:1629 来源: 青川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县突破性发展肉牛羊产业决策部署,围绕我县“2+3+3”现代农业产业体系,不断提高肉牛羊科学养殖技术水平,加快推进肉牛羊产业高质量发展。7月11日,西湖·青川东西部协作2022年肉牛羊养殖技术专题培训班在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开班,县内肉牛羊养殖业主、乡镇畜牧兽医站人员、县肉牛羊专班成员等5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学制7天,将通过理论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对肉牛羊产业发展现状与发展趋势、肉牛羊饲养管理技术、饲草种植与加工、秸秆青贮及氨化技术、牛常见疾病预防与控制、羊常见疾病预防与控制、畜禽养殖环境控制及粪污资源化利用(牛羊)及肉牛的标准化养殖技术等技术进行深入学习。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通过本次培训,把学到新知识、新观念、新方法带回去,在本乡镇起到示范引领带头作用,为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