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名助企服务专员结对联系189家企业

日期: 2022-07-14 浏览量:132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元新闻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欢 赖霜)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全市人社系统助企服务专员联系企业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上获悉,我市人社系统将初步设立80名助企服务专员,结对联系189家企业,精准涉企服务,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此次结对联系的企业,主要是市内大中型规上企业和保障用工重点企业,是稳定全市经济大盘、稳住就业基本盘的中流砥柱。

助企服务专员的设立,就是要大力推动惠企政策广泛宣传和精准落实,让企业实实在在享受政策红利。同时,推动人社系统干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转变“管理者”角色,俯下身子给企业当好“店小二”,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第一手资料”,对企业反映需协调解决的及时汇报,汇聚各方力量,全力助企纾困解难。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会议打响了“发令枪”、发出了 “动员令”。下一步,将定期会商研究人社助企服务工作,落实专人定期收集、反馈、通报工作情况,把成绩晒出来,问题点出来,确保不搞形式、不走过场,推动助企服务工作走深走实,全力助推川内最优营商环境目标实现和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