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昭化区召开利用亚洲开发银行贷款农业综合开发长江绿色生态廊道项目启动会

日期: 2022-07-08 浏览量:5852 来源: 局农建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8日,昭化区2021年利用亚洲开发银行贷款业综合开发长江绿色生态廊道项目启动会在红岩镇召开,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蒲友松出席会议并讲话昭化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朱福旭主持会议。


会上,朱福旭介绍了项目建设背景、建设内容与时间安排,红岩镇党委书记就配合项目实施表态发言,施工企业、监理单位就如何实施好项目表态发言。蒲友松就项目的组织领导、质量监管、资金管理、后续管护等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强调,业主单位要严格项目日常监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监理单位要充分发挥监理作用,严把项目建设质量;群众要做好项目监督,加强施工质量监管,确保工程质量不出问题。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及时发现并清除安全隐患,力争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同时严把项目进度关,对所有项目内容,明确责任分工,倒排工期,在不影响质量、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

昭化区财政、发改、水利、农业农村、自然资源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项目指挥部全体成员,华丰村部分群众代表,项目承建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