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大力发展乡村旅游 助力“三个创建”工作上新台阶

日期: 2022-06-24 浏览量:1928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元新闻网讯(邹星雨)田田初出水,菡萏念娇蕊。近日,广元市昭化区平乐旅游区百亩荷花相继绽放,满塘的荷花摇曳在微风中,有的将开未开,有的已成盛放之姿,幽香浮动,沁人心脾,美不胜收。

“不虚此行!”游客赵女士抱着孩子笑着说,“早就听说这里的荷花很好看,今天正好是周末,我就带着孩子一起过来赏花。”

莲池荷香阵阵,景色宜人。据了解,池内栽种有移仙莲、 瑶池幻影、瑰丽等十余个品种,花期将从6月持续到8月底,在炎炎夏日中,游客朋友可在这里尽情感受荷花带来的那一丝丝清凉、一份份惬意。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平乐旅游区位于古“巴利驿道”西端,人文历史厚重,乡村田园怡人。景区内川北第一丛林”平乐寺、川北第一植物园、省级文保单位柳桥石牌坊、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小寺山天主教堂等享誉省内外,自然美景和历史文化完美融合,为平乐景区增添了几分独特的魅力。

逛庙会、泡温泉、观民俗表演……除了观赏荷花,游客在这里还可以体验温泉养生,禅修漫游,来一场心灵之旅。

为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厚植“诗意昭化”底色,今年以来,平乐旅游区以天府旅游名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为发展核心,通过进一步完善旅游设施、丰富乡村旅游业态、打造精品乡村旅游产品、加强品牌创建等措施,全面提升景区综合质量,用心用情优化旅游服务,为“三个创建”工作添砖加瓦,助推“四城新区 诗意昭化”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