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自景: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日期: 2022-05-11 浏览量:1909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10日,市委书记邹自景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民营经济发展课题研究成果汇报,研究分析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政策措施,聚力发展民营经济,大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优服务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参加会议。

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邹自景指出,民营经济是推动广元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对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重大意义的认识,清醒认识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现状,深入研究解决民营经济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增强抓好民营经济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邹自景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重点,进一步拓宽思路、创新举措,加大改革力度,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拓展民营企业发展空间,培育民营经济增长新动能,不断增强民营经济综合实力。要围绕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目标,以改进政务服务为核心,以提升行政审批效率为关键,不断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要进一步激发民间投资活力,降低民营企业经营成本,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提升民营企业竞争实力,加强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保护,促进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要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健全和优化抓民营经济发展的工作机制,加大统筹协调和服务力度,经常听取民营企业反映和诉求,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更好激发民营经济活力和创造力。

市领导许国斌、杨浩、陈正永、伍荣华、吴桂芬,市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兰宜谦)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