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持续开展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督导工作

日期: 2022-04-22 浏览量:2184 来源: 局农建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加快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进度,418-421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蒲友松带领农建科相关人员深入朝天区、苍溪县、旺苍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各项目标段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田块土地平整效果、沟渠工程质量、田间道路夯实度等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区监理人员、施工单位“五大员”到岗到位及项目部规范设置情况,听取了县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每到一个标段,蒲友松都要求施工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务必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各县区要压实工作责任,实行农建系统人员包项目标段,驻扎在施工工地督促建设进度和质量,尤其监管其安全施工责任落实到功底和每一位施工人员,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务必5月底前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不耽误大春生产。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