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安全,添措施,促进帮扶工作见成效 ――省农业农村系统帮扶凉山工作专班召开昭觉县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2-04-13 浏览量:2433 来源: 广元市帮扶工作专班工作组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2年4月10日,省农业农村系统帮扶凉山工作专班在昭觉县召开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专班组长许志宇主持,广元、绵阳、德阳在昭队员共36人参会。会议学习了《四川省农业农村系统帮扶凉山工作专班管理办法》,进一步强化安全、防疫意识,增强队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鼓励大家积极工作,力争让帮扶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许志宇强调:一是筑牢安全底线。4月8日在348国道盐源县境内发生的交通事故,再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每一位队员务必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二是遵守防疫制度。队员要自觉遵守当地的防疫制度,确保在援凉期间的防疫安全。三是切实推进帮扶工作。队员务必增强政治责任感,牢记援凉使命,克服等靠要思想,主动与相关股室对接工作。务必增进团结,充分发挥各自特长,为当地农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四是积极鼓励创优争先。根据省厅管理办法规定,拟将上报省厅政务信息的采用情况、各级领导肯定队员的工作等情况作为考核评定优秀等次的重要依据。对在工作和生活中造成重大负面影响的,将不得参与考核评优,并及时启动撤换程序。

会上,广元、绵阳、德阳三市副组长作了简要发言。要求队员一要明确责任,摆正位置,坚守岗位,克服困难,更好完成帮扶工作。二要认真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如要离开昭觉县须经对接股室领导同意并向专班报备。三要及时报送工作信息,按时向专班报送个人工作总结,方便了解队员的工作动态及所做的亮点工作。

    最后,许志宇还表扬了德阳市邹明华等同志在上一期帮扶工作中,服从安排,不怕苦累,最后坚持到春节前完成工作后才返回。希望各位队员要积极学习这样的敬业精神,推动帮扶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