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万种精品年货来了 四川线上年货节明日开启

日期: 2022-01-14 浏览量:3005 来源: 成都商报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15日,第26届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线上展(以下简称“线上年货节”)将正式开启云展。1月13日,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从活动组委会获悉,本届线上年货节以“安e嗨购·幸福e年”为主题,设置进口商品、名酒名茶、肉制品等九大主题馆,及成德眉资馆、邛崃特产馆、重庆特产馆等区域特色馆。

截至目前,已有800余家展商上线入驻,展示展销精品年货上万种。

线上年货 全球好物一站购

此次线上年货节以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应用为核心,依托微信小程序创建线上年货节平台,可实现24小时展示、约见、交易功能,突破了线下展会的时间和空间限制,大大方便观众随时随地上线逛展。

本届线上年货节以“安e嗨购·幸福e年”为主题,设置进口商品、名酒名茶、肉制品、休闲食品、粮油调味品、特色农产品、服装服饰、时尚生活等九大主题馆,及成德眉资馆、邛崃特产馆、重庆特产馆等区域特色馆。目前已有800余家展商上线入驻,展示展销精品年货上万种。

一半产品 从产地基地直达餐桌

本届线上年货节展品约有一半来自市州、区县,从产地、基地直达城市餐桌,包括甘孜的野生菌、高原蜂蜜、高原菜籽油、藏香猪肉、牦牛酸奶、乡村米;阿坝的雪梨、花椒、牦牛肉;大凉山的盐源苹果、雷波脐橙、三匠苦荞;“醉美邛崃”的邛酒、邛茶、绿色食品;达州“巴山食荟”灯影牛肉、旧院黑鸡(蛋)、唐鸭儿手撕土鸭、巴山高粱窖酒;自贡“自然贡品”冷吃兔、火边子牛肉、富顺豆花蘸水、荣县春见;内江的黄老五花生酥、威远柠檬、桑叶茶;还有遂宁的黑猪肉、青川的木耳、通江的银耳、丹棱的椒麻油、剑门的土鸡等。所有入驻企业和展品均严格按照展会准入标准,并有专班人员跟踪售后。

为保证成交实效,主办方将在会期通过手机、户外媒介、各大新媒体及官方垂类账号等多平台宣传,为线上年货节聚集人气;通过与品牌MCN机构深度合作,举办启动仪式、爆款年货抢购、红人推荐家乡好物、直播带货等活动大造声势,并借助阿里巴巴、抖音、京东、快手等电商平台为线上年货节引流,致力于办成一届交易可观、群众满意的线上年货盛会。

据悉,本届线上年货节展期21天,将从1月15日一直持续到2月4日结束。扫描下方小程序码,来感受线上办年货的新鲜体验吧! 记者 李彦琴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