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召开突破性发展肉牛羊产业招商推介会 现场签约肉牛羊项目14个 总投资16.6亿元

日期: 2021-12-25 浏览量:2919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元新闻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梓菡)12月24日,我市召开突破性发展肉牛羊产业招商推介会,现场签约 14个肉牛羊项目,总投资16.6亿元。市委副书记蔡邦银出席会议并讲话。

推介会上,蔡邦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广元发展的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国家肉牛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曹兵海教授、肉羊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金海教授分别以视频形式分析了肉牛羊产业发展形势和关键重点;各县区分别推介了当地肉牛羊产业项目,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

蔡邦银指出,广元发展肉牛羊产业的信心决心坚定不移。“十三五”期间,市委市政府将肉牛羊产业作为农业特色产业持续用力来抓,经过全市上下的不懈努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市第八次党代会明确了突破性发展肉牛羊产业的决策部署。我市将坚持以做大规模总量、补齐发展短板、提高产业效益为重点,全面实施“企带户养、母畜增量、以草换肉、延链补链、能力提升”五大工程,提出到2025年,全市出栏肉牛22万头、肉羊120万只、肉牛羊综合产值达到130亿元以上的目标,努力把肉牛羊产业打造成整市推进脱贫地区农业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主导产业、建设中国西部重要绿色农产品供给地和特色农业强市的重要支撑。

蔡邦银强调,突破性发展肉牛羊产业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招商签约只是突破性发展肉牛羊产业迈出的第一步。广元热忱欢迎每一位有志于发展肉牛羊产业的客商来广投资兴业,希望广大企业家围绕肉牛羊产业链条的各个环节找项目、寻商机、谋合作,围绕“良种繁育”投资种牛种羊场建设,围绕“秸秆变肉”投资饲草料收储加工销售,围绕“做大总量”投资规模化标准化养殖,为我市突破性发展肉牛羊产业贡献宝贵力量。

副市长李昱隆在致辞中表示,广元生态优良、资源富集、区位独特、政策优厚、营商环境良好,发展肉牛羊产业得天独厚,诚邀广大企业家朋友布局广元、投资广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洪方,市政协副主席赖翠兰、龙兆学参加推介会。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