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祥泉督导调研苍溪县森林防灭火工作

日期: 2021-12-21 浏览量:2934 来源: 市农机事务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20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孔祥泉带队苍溪县督导调研森林防灭火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黄猫垭镇、高坡镇大湾村坛庙、三溪口国家森林公园等地,实地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物资储备情况,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深入了解森林防灭火宣传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物资储备、能力建设等情况。

 

孔祥泉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森林防灭火工作能力和水平。要以问题为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加强基层防灭火队伍能力建设。要加强宣传教育,积极推动森林防灭火政策法规和注意事项进村社、进林区、进企业、进课堂、进家庭,提高全社会的防灭火意识,形成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要切实加强火源管控和隐患排查工作,提升科学救援和应急处置能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