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新‘鸡’遇,‘鸡’动蓉城,遇见幸福”——广元剑门关土鸡展在四川三联禽产品物流中心隆重举行

日期: 2021-12-13 浏览量:3545 来源: 局种业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1年12月11日,由广元剑门关土鸡协会主办,成都三联龙腾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市家禽产业协会协办的“广元剑门关土鸡展”在四川三联禽产品物流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展销会以“美好生活新‘鸡’遇,‘鸡’动蓉城,遇见幸福”为主题,依托四川三联禽产品物流中心的资源优势和平台,汇集了20余家行业龙头企业及“剑门关土鸡”养殖企业参展。活动展览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并设置开幕式、产品展示、展销及品牌推介、项目签约及土鸡风味品鉴等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们前来采购、品尝、打卡!

         本届展销会时间正值“双十二”购物狂欢节,因此,主办方还邀请了数名粉丝近百万的本地大咖主播现场直播,通过抖音、快手等平台面向全网直播剑门关土鸡展销会盛况,给参与互动的粉丝们准备了超有性价比的完美offer,确保大家过足眼瘾,并一饱口福!


         活动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对“剑门关土鸡”的历史与文化进行全方位、沉浸式地宣传推广,有效提升了“剑门关土鸡”的关注度和销售量,也提高了“剑门关土鸡”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

         四川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成都市商务局、成都市农业农村局、广元市农业农村局、四川省供应链服务行业协会、美食文化交流中心、成华餐饮娱乐协会等单位相关领导及广元市剑门关土鸡养殖企业代表和成都剑门关土鸡销售企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四川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代天飞副主任在展会开幕式讲话中希望:“通过本次两城联动,补足短板和挖掘剑门关土鸡文化,实现产业发展与农产品文化内核的有机结合,促进产销有效对接,创新推进农产品+的多种营销方式,加大对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标准的建设和推广,实现双轮并驱,探讨持之有效的剑关门土鸡在成都市场的融合与销售体系建设,走出一条区域化、标准化、数字化、品牌化产业发展道路。”

          为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不断探索创新广元剑门关土鸡消费帮扶模式,进一步拓宽剑门关土鸡销售渠道,助力乡村振兴。由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牵头,成德眉资美食产业发展联盟、“土鸡快跑”生态禽产品专业电商平台、四川省供应链服务行业协会、成都剑门关土鸡营销大户代表与广元剑门关土鸡协会、广元市龙头企业代表四川四海三联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剑门关土鸡养殖户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的达成将进一步推动广元、成都双城互赢共赢提供更加有力的平台支撑。

          剑门关土鸡,是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和广元独具特色的区域性地方品牌农产品。具有土鸡血缘、山林放养、原粮饲喂、风味鲜美、绿色健康五大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特别是成都好吃嘴的青睐。据农业部门检测,剑门关土鸡蛋白质含量比普通肉鸡高18.5%,谷氨酸含量高7%,水分含量低6.8%,是名副其实的营养好、口感美、味道鲜的优质农产品。

          此次展会是品牌的重塑、行业的盛宴,更是合作共赢的体现。通过此次展会,进一步促进了广元市与成都市的行业交流合作,实现了产销衔接,推动了产业增效和农民增收。同时,也满足了市民对优质特色农产品购买需求。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