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召开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约谈会

日期: 2021-12-10 浏览量:2390 来源: 局新型经营主体培育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9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了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约谈会,苍溪县、旺苍县、剑阁县、昭化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参会。

 

会议通报了全市冷藏保鲜设施项目建设进度,参会县区对下阶段项目推进作表态发言。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师董明海指出,项目滞后一方面存在土地要素保障、财政资金支付困难等客观原因,另一方面也存在主动作为不够、工作落实不到位等主观因素,希望被约谈部门认真反思,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一要客观分析项目进度情况,切实增强项目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年度绩效目标任务。二要真抓实干推进度。对建设任务未完成的项目,倒排工期,落实专人督导,坚持项目进度日报制;已完工项目要抓紧时间验收,验收一个拨付一个。三要强化项目安全。在项目建设实施过程中要守住安全底线,严把工程质量,规范项目资金管理,确保资金使用安全高效。四要提早谋划2022年项目。做好项目储备,加大向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力度,争取更多项目和资金支持,为2022年项目实施打下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