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日期: 2021-11-24 浏览量:676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22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书记、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邹自景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会前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中央、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文件等重要内容开展了全面系统的学习,撰写了心得体会。会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鲜明强调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将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重要历史地位,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邹自景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抓好宣传宣讲,全方位开展宣传报道,多角度进行精神解读,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聚焦短板抓紧补缺,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前谋划明年工作,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实现“开门红”。

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以及思想政治工作理论方针政策等方面的内容。

不是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的有关市厅级领导,市级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兰宜谦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