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锦调研柳溪河河长制工作

日期: 2021-11-18 浏览量:2165 来源: 局科教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溪河市级河长盛锦带队赴柳溪河调研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深入旺苍县、苍溪县柳溪河流域沿河乡镇开展巡河调研详细了解河道水质、污染治理、河堤、桥梁维护管理等情况,并就跳蹬子桥、南溪河桥水毁修复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协调相关单位和人员进行落实。

盛锦强调,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提升老百姓幸福感获得感的关键之举。一要层层落实好责任。县级河长、乡镇河段长要切实履职尽责,把河道管好,把绿色资源保护好。二要做好河道清杂理乱。在保证安全前提下,及时对涨水后的白色垃圾进行打捞清运处理。三要加强联动协作。上下游乡镇要建立互动管护机制,做好常态化巡河工作,确保一河清水入东河。

市农业农村局、市河长制办公室、柳溪河县级河(段)长及联络员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