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猕猴桃专业人才培训

日期: 2021-11-09 浏览量:2508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元新闻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春)近日,由广元市人社局、广元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广元开放大学承办的广元市革命老区苍溪红心猕猴桃生态有机种植管理与品牌营销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研修班在苍溪县举办,来自各县区所涉镇(乡)村两级猕猴桃产业负责人、专业技术骨干种植大户及广元市内相关专业技术人员90余人参加。

本次研修班由面授教学、现场教学组成,通过组织专家分别就世界猕猴桃产业发展现状与对策、红心猕猴桃主要病虫害及防治、红心猕猴桃优质高产栽培技术等多方面内容进行讲授,并对参训人员进行现场答疑。此次项目是四川省“四大片区”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培训项目,由我市向省人社厅申报并获批。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