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来广调研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提升示范县项目建设工作

日期: 2021-11-05 浏览量:2770 来源: 局新型经营主体培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2日-4日,省农业农村厅合作经济指导处处长杨仁斌带队来广元调研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提升示范县项目建设工作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苍溪县将军村、昭化区松梁村、万紫红猕猴桃专业合作社、朝天区曾家山综合农事服务中心、金台社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调阅资料、走访座谈的形式,对2020年、2021年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进展、农民合作社项目和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实施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对调研点项目推进情况、利益联结机制建立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现场指导。

杨仁斌强调一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项目实施县区和主体要严格按照批复(备案)的实施方案实施,确保在规定时期内全面完成项目建设内容;二要不断优化支持农民专业合作社、村集体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切实加强指导服务,促进合作社和村集体经济组织高质量发展,持续打造一批“标杆”示范组织,带动农户增收。三要加强典型案例和工作经验总结推广,形成一批可推广的好做法、好经验。

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师董明海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