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村能源发展中心来我市调研农村能源工作

日期: 2021-10-18 浏览量:2594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13-14日,省农村能源发展中心主任向淼一行来我市调研农村能源项目建设、秸秆综合利用及农村能源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我市农业农村工会主席李雪梅及相关县区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朝天区中子镇2021年种养循环综合利用项目、朝天镇秸秆生物质燃料加工、羊木镇秸秆分散收储情况及昭化区卫子镇卫子村、肖家寨村集中供气、新场村梅花鹿养殖基地秸秆综合利用、红岩镇竹林村牧康农业大型沼气、昭化镇朝阳村可再生能源示范村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认真听取农村能源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对我市农村能源及秸秆综合利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县区汇报后,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做好农村节能减排工作;二是要提早谋划项目储备工作,要根据调研基础上储备可行性项目;三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四是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着力在农村户用沼气、沼气工程的后续服务管理上下功夫,不断为农村能源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