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国勇调研苍溪县肉牛羊产业发展情况

日期: 2021-10-18 浏览量:3197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邹自景书记在全市突破性发展肉牛羊产业专题会议上的要求加快推动全市肉牛羊产业突破性发展。10月14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国勇深入苍溪县恒沣养殖场、尚绿农业等肉牛羊养殖企业,就当前肉牛羊养殖情况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实地调研,与养殖户、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分析研究了产业发展方向。


朱国勇强调,市县农业农村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一是建立工作专班,结合本地产业发展规划细化工作方案调整优化产业布局,有力有序推进产业发展。二是坚持企业带动,引导现有养殖企业壮大养殖规模,鼓励外出务工人员、大学生、退伍军人返乡下乡创业撬动吸引金融和社会资本投资肉牛羊产业发展全力培育一批企业一批业主一批集体经济,通过“企带户养”做大肉牛羊规模总量。三是强化政策服务,落实肉牛羊养殖企业和村集体养殖场配备驻场兽医制度,持续加强牛羊布病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深化与科研院校合作,加强技术引进和人员培训,促进产业可持续发展。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