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书写新篇章 ——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日期: 2021-10-15 浏览量:1900 来源: 局党办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近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开展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党组成员、副局长石韬同志重点宣讲

宣讲会议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过去五年广元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主要经验、广元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未来五年发展的战略目标和战略体系重大部署等方面,并结合农业农村发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业行政执法等方面,对党代会精神做了全面深入解读,内容详实、重点突出,深刻阐释了党代会的精神实质。

会议要求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同提高自身业务工作能力结合起来,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通过集中研讨、有奖问答、闭卷考试等多种形式继续深入学习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市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增加智商,不断提高日常工作中的谋划执行动力。会办文、会办事、会办会,拥有熟练驾驭各项工作的能力。要提升情商,不断提高面对复杂变化的应变能力。即面对复杂工作、复杂环境、人手少、压力大等各种问题难题,主动思考如何高质量地完成工作任务的能力。要增强胆商,不断提高独当一面的干事魄力。无论是科室负责人还是普通干部都要有胆量、胆识、胆魄面对各项工作挑战,自信、自勉、自强,充分发扬“三牛”精神,廉洁从政,严肃纪律作风,上下齐心,奋力书写“十四五”新篇章。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