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三季度农业农村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日期: 2021-09-24 浏览量:3240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暨二季度项目投资“大比武”工作推进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研究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全市一产业增加值、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等增速保持全省前列,922日,全市召开三季度农业农村经济运行调度会,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师董明海主持。

会议指出,上半年农业农村经济形势稳中向好,第一产业增加值84.28亿元,增速8.6%,高于全省平均0.6个百分点。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6767元,增速14%高于全省平均0.8个百分点,增速均居全省前列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落实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力争主要经济指标排位靠前;二是咬定目标,强弱补短。各行各业要做好三季度的统计及四季度的测算,早安排、早部署力争超额完成目标三是切实加强数据会商会审,应统尽统不漏统,提高数据质量;四是抓好当前生产,重点抓好大春收获,做到颗粒归仓,落实四川省稳定生猪生产十条措施,巩固生猪恢复生产成果;五是多渠道增加就业务工收入,有序组织农民工就业,推进返乡创业,监测返贫动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林业局、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广元调查队及市农业农村局相关站科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