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业农村工作局开展国庆节前农产品质量安全大检查

日期: 2021-09-28 浏览量:2265 来源: 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业农村工作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确保“国庆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不发生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业农村工作局组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协管员,对辖区内各农贸市场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国庆节”前拉网式大检查。

一、严把农产品进入农贸市场质量关。严格检查4个农贸市场经营户销售的畜禽、肉类、蔬菜、水果等农产品,未发现不合格产品。

二、对辖区5家农资销售店进行检查。未发现农资有过期、伪劣产品销售。针对个别农资经营店存在销售台账记录不完整、不规范的问题,当场责令经营户立即整改。

三、指导督促各经营户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切实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和消毒工作,做到“人、物、环境”同防。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