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

日期: 2021-09-18 浏览量:4854 来源: 局综合执法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14日至16日,市农业农村局在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采取随机抽取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场主体、随机抽取执法人员的方式,联合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分别苍溪县、旺苍县、剑阁县、昭化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场主体进行了“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

通过联合检查情况来看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现状整体良好,市场主体具备相关资质、管理制度较健全农产品地理标志和绿色食品标志使用规范,未获授权市场主体未使用专用标志,生产经营情况总体良好,无严重违法违规行为。个别主体存在生产经营记录不规范问题,已责令限期整改。

本次联合检查结果按规定录入了四川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在四川省“双随机、一公开”公众门户网站上公示,同时推送至信用中国(四川)网站,督促市场主体依法诚信开展生产经营活动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