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农资市场“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

日期: 2021-09-10 浏览量:4950 来源: 局综合执法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7日,市农业农村局在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采取随机抽取农资市场主体、随机抽取执法人员的方式,联合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对昭化区农资市场主体进行了“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



通过对昭化区农资市场主体联合检查,主体资质、制度建设、产品审定和登记、标识标签等符合有关规定,无过期产品,生产经营情况总体良好,无严重违法违规行为。个别主体存在经营档案记录不规范、安全生产意识不强等问题,已责令市场主体限期整改。

    本次联合检查工作由市农业农村局全程向社会公开,并录入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在四川省“双随机、一公开”公众门户网站上公示,并推送至信用中国(四川)网站,督促市场主体依法诚信经营,主动接受上级和社会监督。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