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组织召开渔政协助巡护员培训会

日期: 2021-08-30 浏览量:1913 来源: 朝天区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27日,为全面贯彻落实长江流域十年禁捕政策,建立健全禁捕管护长效机制,进一步做好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工作,根据《朝天区长江流域渔政协助巡护员选聘实施方案》,朝天区组织召开了渔政协助巡护员培训会。


会上就长江流域十年禁渔政策、渔业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渔政协助巡护人员职能职责和要求进行了明确,对渔政协助巡护员协助渔政执法检查、渔政案件查办等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渔政协助巡护员要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熟悉岗位职责,做到履职尽责,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落实工作措施,加强工作协作,确保朝天区长江流域十年禁渔工作取得实效。

区公安分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区农业农村局、12个乡镇从事长江禁渔负责人及选聘的29名渔政协助巡护员参会。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